夜琉雅

著名咕咕咕
不定时更新
主更《女帝》

狐狸的报恩

来自某位亲友为我提供的脑洞。以下是正文。

将军从小熟读各类志怪小说,尤其喜爱狐狸向书生报恩的那种,便立志要像书里头的书生一样,拥有一只前来报恩的小狐狸。

为了实现这个梦想,将军从小就致力于狐狸保护事业,每天都在孜孜不倦地抢救、喂养、放生狐狸。

十年后的某一天,将军终于等来了他的小狐狸。

小狐狸大体可以看出是一只白狐狸,小巧可爱,站在门槛上。

就是小狐狸有点脏,左边一块黑,右边一块灰,脖子毛还秃了一撮,看着像是犬类的齿薅掉的,但并不影响它的可爱。

将军不嫌弃狐狸的脏,将军想,狐狸毕竟是远道报恩而来,在路上遭遇和其他狐狸啊狗啊打架什么的,也是有可能的,他理解。

将军激动地抱起小狐狸,看着小狐狸的小肚皮,黑溜溜的眼珠子,满怀期望地问道:“你是来报恩的吗?”

狐狸点了点头,只是神情有些狰狞。

将军他凑上前去,准备狠狠先吸一波狐狸。

但只听嘶啦一声,将军的脸上多了三道血痕。

青烟缭绕里,狐狸变成一位身着白衣的公子,他缩回了手指:“你知不知道自己救过几只狐狸?”

将军有些懵,他诚实地摇了摇头。

“三百只。”穿着破烂白衣的俊秀公子冷笑一声,撸起袖子,“你一共救了三百只。”

将军啊了一声,还没从狐狸突然变成人的震惊中回过神来,就迎来了小狐狸的一爪子。

俊秀公子捏紧了拳头,从牙关里进出了几个字:“你就不能专一点,只救一只?老子整整干了三百场架才抢到这个报恩的机会。”

将军就像是傻了一样,只会乐。

没过多久,将军府上传来传闻,将军每日都撑着腰撸一只狐狸,这只狐狸上午不醒,醒了要就在将军脸上划道子,只是每次划都不重,基本上一刻钟就能消下去,但是将军每天还抱着这只小狐狸亲来亲去。众人猜忌将军是不是疯傻了,只有将军知道每日被踹下床的感觉和晚上的满足感。


END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