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琉雅

著名咕咕咕
不定时更新
主更《女帝》

对麻麻的表白

刚才视频,我妈说我的头像不太好,让我换个头像,我问怎么了。

我妈:晓星尘太惨了,你换一个。

我?

我妈说了一下义城的大概故事,并总结:义城都特别惨,全灭。

(默默把小星星换成思追)

我:这个可以吧

我妈:这个可以。

我:不对,您怎么知道的

我妈:你上次和我说你头像是晓星尘,我就去百度搜了搜。

我:我能说魔道就没有几个不惨的吗

我妈:要不你用你照片吧

我:不了,我不约。

啊啊啊啊啊,我说的一件很小的事情,麻麻会放在心上,并且去搜,这种事情不止发生一次了,之前是恶龙咆哮现在是我的头像,由于某种原因(麻麻在老家上班),我和麻麻只能视频 所以很多事情都不会当时说,当时讲。麻麻也不会经常关注我关注的事情,但是我和她讲她总是会认真的听,听不懂的话会背后悄悄搜,之后再和她讲,她就会和我接上。真的,对您疯狂笔芯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