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琉雅

著名咕咕咕
不定时更新
主更《女帝》

第一章 强势女总裁

    “朱铭,这是你第二次忘记我交代的事情了。你知不知道,因为你这点小错误,导致公司赔偿了二十万?”

     朱铭摸了摸头“老板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我那天实在是有急事......”

     对面的人将一沓纸拍到了办公桌上“你明天不用上班了。现在就给我走人。”

      朱铭感到晴天霹雳。

      “听说朱铭也被炒了,就因为少打了一个电话。太可怕了。”“她可是短短几年就接受公司当了老板。也不知道抱了谁的大腿,可是得罪不起。”“潜规则呗,长得漂亮就是无所不能。”“听说昨天有人看见她上了隔壁赵总的车......”

      这个世间的人,大概生来就是不一样的。李妍安,外人眼里的标准霸道女总裁,表面看着光鲜亮丽,谁知她在无数个夜晚都在想,如果她不是个女人就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李妍安面对那两个窃窃私语的职员,握紧手中的咖啡杯“你们两个,很闲是么?”

    两个职员明显感觉到尴尬,谁能想到,自己刚讨论的上司,就出现在她们的面前了呢?都惊慌失措的面对李妍安道“老,老板!?”

    李妍安将手中的咖啡倒在地上,脸色阴沉地道“我来给你们找点事情做。擦干净。”

     傍晚下班,李妍安在路上接到了来自她妈妈的电话“喂,妈,跟你说了多少次了,不要着急。我保证年底把婚给你结了。我跟江城准备下个月去领证。都说了,我工作很忙,这两年没空要孩子——”

     话还没说完,李妍安就瞪大了她的双眸,她看到自己的男朋友江城挽着一位女孩子笑着从酒店出来。

    “——江诚!?”

     “安安?!你怎么在这儿?!”

     “你跟我说你今晚有应酬,要晚点回家,实际上是跟女人开房了吗?”

     “安安,对不去......既然你都看见了,我就说实话吧。你太强势了,什么都能自己做,根本不需要我!你这么有钱,又漂亮,我根本配不上你。没有我你也一样能过得很好!而我需要的是婉婉这样可以被我保护一辈子的人!”

       李妍安内心十分生气:“靠,谈了快两年,跟我现在玩这个套路!?”李妍安抬起手臂,想要给那个叫婉婉的女孩子一个耳光“你们这对狗男女,竟然敢绿我——”

     婉婉躲在江城的后面,十分柔弱地说道:“诚哥~我怕~”

      江诚握住李妍安的手“安安!住手!不关婉婉的事!是我追的她!她是个好女孩,你不要伤害她!你要打就打我吧!”

      李妍安瞪大了双眸,不禁又想:“我为什么是个女人呢?”

      远处,江诚抱着婉婉走了,婉婉还在转交给李妍安留下了一个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李妍安抱头哭泣“两年的时间喂狗了!”她坐在一家酒吧的卡座上,桌子上摆满了她和完的酒瓶。

      “哐”的一声,李妍安将手中的酒杯砸向桌面“没想到我一个业界精英,竟然载在了男人的受伤,还输给了一个绿茶!若有来世......我绝不会再对任何人付出真心......我李妍安,要做这世上,这世上最富有,最厉害的女人......”

      慢慢的李妍安倒在了卡座的桌子上。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